双苜

原名陌安/复健是个漫长的过程。全职-启明/家教-山狱,骸云骸,all27,里蓝/剑三-策藏

—— 关于牵手拥抱和亲吻

翻了翻电脑居然找到了214那天写的贺文......

放出来混个更新【没人理

看了看自己某些句子有些似曾相识.....已经忘了是在哪里看到过了

当初为什么会用上我也忘了orz

预警一下呗 免得被人掐【虽说小透明不用担心这么多

为啥我废话这么多【躺平

谁也不能阻止我ooc了【手黄再.gif

正文↓↓↓

 

#卢刘#

 

“今天是二月十四号啊,”刘小别翻了翻日历嘟囔着什么,“要不要给那个小鬼发个信息?啊……今天还是元宵,今天晚上要回家吃饭呢。”他放下了日历按着手机往训练室走去,没多久训练室就到了,向往常一样找到自己的座位向队友打了个招呼坐下,在他准备按下关机键的前一秒手机拼命的震动了起来,把他吓了一跳,下意识便想挂掉的瞬间他看清了来电显示。王杰希看了刘小别一眼,刘小别一脸尴尬地从刚坐下的椅子上站起来,在自家队长大小眼的关爱下走到训练室外面的走廊接起了电话。

“刘小别前辈!”按下接听键的瞬间蓝雨的小鬼的声音充斥了整个空间,还是那么有活力啊,真好。“刘小别前辈,你在吗?”被对方的声音拉回了注意力,“我在,小鬼什么事?”“前辈有你知道么今天可是情人节!你猜猜我在哪里?”“情人节又怎么了…嗯?什么叫猜你在哪里?”刘小别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紧接着他听到对方在电话里说,“我在微草大门口等你呦前辈!”刘小别看着挂掉的电话发起了呆,蓝雨的小鬼刚刚说什么?他在微草门口?!

反应过来的刘小别大步冲向门口,一推开大门便看到蓝雨的小鬼卢瀚文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抓着简单的行李站在那里。刘小别看着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火大,今天蓝雨不用训练吗?蓝雨队长怎么放一个未成年的小鬼到处跑?他也说不清自己究竟为什么生气。是因为对方什么都没说就跑来微草生气还是担心对方的安全?

卢瀚文看着刚刚和自己通电话的前辈慌张地从微草跑出来接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开心。他对着刘小别有点黑的脸笑开了,“刘小别前辈,情人节快乐,我来找你过节了。”刘小别听到这句话后,心里的窝火瞬间没了。他走上前,接过卢瀚文手中的行李,“情人节快乐啊小鬼。”卢瀚文看着自己的前辈红红的耳根,伸手牵住了对方的手。

 

#翔肖#

 

肖时钦觉得自己今天出门肯定没看黄历,不然怎么到楼下买个东西都能遇到这位祖宗?

“小事情你怎么了?看到我这么激动?”孙翔在眼前这个很明显已经呆了的人晃了晃手,肖时钦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的大神,“孙翔啊……你怎么来了?”“我没事不能来?”孙翔瞥了一眼肖时钦,“而且,今天什么日子你不知道吗?”

“嗯?今天?”肖时钦想了想,“今天不是元宵?”然后肖时钦好像又想到了什么一脸震惊的看着孙翔。孙翔不自觉挺了挺腰,心想这人终于想起来了?却听到对方带有担心的声音响起,“你今天不回家和家里人一起吃饭?孙翔你这个有点不太尊重长辈啊……”孙翔歪了歪身子,嘴角开始抽搐。

孙翔真想一巴掌拍过去打醒这个还穿着睡衣就跑出来的人,自己已经算是没脑子了,眼前的人在这方面怎么比自己还差?“小事情,你是没睡醒吗?今天情人节你不知道?”“我知道啊,但你和我说这个干什么?”肖时钦一脸的莫名其妙。

孙翔窝火,“操!!老子豁出去了!!!!肖时钦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你以为我这么闲每天给你发那么多短信吗?”孙翔往前走了一步,伸出手戳了戳对方的脸,然后抓着对方的手放在自己心脏的位置,“我今天豁出去了!肖时钦!我喜欢你!你敢拒绝我试试看?无论你的回答是什么我都不会放手的!”

肖时钦又再次楞住了,过了一会他哭笑不得一边开始想挣脱对方的手一边对对方说,“孙翔啊……年还没过完呢别开玩笑……我还要去买东西呢,你没事赶紧回去吧……”孙翔瞪着眼睛打断了对方的话,“我没开玩笑。”

肖时钦无奈的抬头看近了对方的眼睛里,他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执着和真诚,心里某个地方软化了,“你先放开我……”“不放!谁知道放手后你会不会跑?”孙翔固执的不肯松手,他不允许对方有任何的逃避。

“孙翔啊……”肖时钦话还没说完再次被对方打断,“你只要回答我接受或者不接受就行。”“你看我比你大着几岁呢……”“接受还是不接受?不接受我马上走,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孙翔开始陷入不安,紧紧抿着唇,接下来的话他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肖时钦感受到对方抓着自己的手有点颤抖,他放弃了一般叹了口气,“孙翔,我也是。”话音刚落,肖时钦就被对方抱住了。

 

 

 

#韩张#

 

张新杰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准时起床了,他在外面跑了一会觉得身上微微出了点汗之后便停下了他的锻炼,一路小跑回到了宿舍。张新杰回到宿舍后脱下了带在手腕上的手表,看到上面的日期后心里某个地方动了动,随即摇了摇头摘下了眼镜走进了浴室。

每天他都会在自己跑得微微出汗后洗一个澡,接着和韩队去吃早餐。一般来说自己敲响对方的房门后,对方会让自己等五分钟,然后再一起向食堂走去,一路上还可以聊一些荣耀的事情。例如新更新的等级上限,如何用现有的各种技能能组合出新的出招方式。没有人比霸图队长更加了解拳法家这个职业了,如果兴欣的叶修前辈不算的话。

并不是对方高冷摆队长架子所以才让自己每天敲响房门后才出现,而是张新杰不习惯被别人等,他更习惯扮演一个等待者,一个冷静的,不会被情绪左右的人。他和同期出身的黄少天并不同,对方是足够冷静的机会主义者,而自己是冷静的棋手。

等张新杰整理好自己的一切后他打开了宿舍门,发现自家的队长直挺挺的站在那里,张新杰愣了一下,“韩队?今天怎么在门口等我?”

韩文清看了对方一眼,“今天情人节。”

张新杰又愣了,韩文清看着对方呆愣的表情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反应过来的张新杰想起现在还在霸图宿舍的走廊上,用力的推拒着对方。韩文清无视对方的挣扎,执着的吻着对方直到结束。好不容易结束了,韩文清满意的看着自家一向冷静的治疗红了脸,“情人节快乐,新杰。”

 

 

评论
热度(26)
返回顶部
©双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