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苜

原名陌安/复健是个漫长的过程。全职-启明/家教-山狱,骸云骸,all27,里蓝/剑三-策藏

—— 【启明】夫唱夫随

给 @色情男主播吴启 初兀太太的G文

《缄默》完售恭喜w

放出来混个更顺带证明我也是会写甜的!

【顺带一提 我这个鱼一般的记性忘了标题是不是这个了 如果和本子里的标题不一样不要在意么么哒!

 

-正文-

杜明是联盟里出了名的怕冷,每到冬天就里三层外三层地把自己裹成一个球。吴启的手天生就冷,进了轮回之后吴启在冬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把手突然放进杜明的衣服领子里,于是每次都能获得“炸毛的杜明”一枚。

吕泊远在旁边看着轮回著名的逗比二人组随口说了句蓝雨某位前辈的口头禅“压力山大”。杜明一看吕泊远优哉游哉的站在一边不乐意了,他把脖子缩了起来指责吴启:“吴启!你为什么每次都只弄我一个人!”

“我没有啊,”吴启眨了眨眼睛摆出无辜的样子看着杜明,“看我真诚的双眼。”

好吧,吴启也学会了某个前辈的一句话。

杜明继续炸毛:“吴启你胆肥了是不是!你过来看我不冷死你!”

吴启转身往后跑了几步躲在轮回队长身后,伸出头对杜明说:“就你那温度还想冷死我,小明你今天忘记吃药所以现在是在做梦吗?”

杜明咬牙切齿:“队长你让让,我今天一定要让吴启跪在我脚下喊爹!”周泽楷笑了笑不说话,一旁的江波涛见怪不怪的把杜明拦了下来,“行了行了,再不去训练就要迟到了,迟到可是要罚的。”

“训练完后再找你算账!”杜明摆了个臭脸给吴启,吴启一见危机解除就从周泽楷身后走出来一脸笑嘻嘻地溜到治疗身边去了。

“你们两个是小学生吗?”一旁的孙翔看着吴启和杜明忍不住吐了个槽。吕泊远走过去勾着孙翔的脖子对他说:“我从训练营开始就和他们待在一起,这种小学生打闹的场面我竟然看了这么多年。如果有一天我变成和你一样的智商那一定是这俩逗比的错。”

系统消息:玩家【吕泊远】仇恨OT。

于是吴启和杜明朝吕泊远扑了过去。一个控制住了吕泊远的手,另一个拉开吕泊远的羽绒服然后开始挠痒。吕泊远最怕痒于是瞬间跪了:“大哥,大哥们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别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还挠!你们够了啊!”

看着闹成一堆的三个人,周泽楷和江波涛方明华一脸“这仨没救了”的表情越过他们走进训练室,只剩下孙翔一个人站在走道的一边一脸茫然:我又怎么了?

“不过真的好冷啊啊啊啊——”进了训练室后就马上坐在位置上缩成一团的杜明忍不住把衣服拉紧了一点,坐了一会才缓过来(其实是把椅子坐热了)。

吴启在进训练室之前接了个电话正好在杜明开机的时候坐了下来,他看了看隔壁杜明缩成一团的样子忍不住开口问了句:“小明啊你还觉得冷?”

“冷啊!”杜明瞪了眼吴启,“你刚刚还用手冰我!”

“怪我咯?”吴启笑着把手机放到桌面上然后抬起手朝杜明挥了挥,“还要来试试吗?”

“去去去,吴启你一边去。”杜明没好气地赶着吴启。

“我可不干,我位置在这呢你让我去哪?”吴启一边开机一边吐槽,“不过为什么你这么怕冷啊?副队为了你可是去和经理申请把暖气都开起来了。”

“你问我我问谁去?”杜明打开训练软件开始了日常训练,“我还想问你为什么你手这么冷!”

“从小就冷啊我怎么知道,体质问题吧。”吴启跟着也打开了训练软件,“专心训练吧小明。”说完这句的吴启戴上了耳机。

训练室内一时间只剩下敲打键盘和鼠标的声音。

人在专心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当训练室里的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吴启在和江波涛的练习pk结束后发现已经到了休息时间于是把耳机摘下,他看了看杜明的屏幕发现对方依然在和吕泊远pk中于是没打扰对方只是静静的关了机然后走了出去。

杜明在结束战斗的时候发现自己身边的人不见了,他突然就有些忿忿不平,但他也说不出为什么自己这种感觉是从何而来。

当杜明关机走出训练室的时候发现吴启拿着不知道从哪里买的奶茶回来了,吴启看见杜明出来不禁“咦?”了一声。

“你在惊讶什么啊启。”一出来就觉得冷的杜明在自己问完这句话的下一秒就把手揣兜里了,“奶茶给我喝的吗?”

“我还以为你和泊远还要再打久一点啊,没想到这次快了这么多。”吴启说着把手中的奶茶递了过去,“拿着暖手去。”

杜明看着奶茶有些不敢相信,一边接过一边说:“还真的是给我喝的啊?启啊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

“卧槽小明你手怎么这么冷!”吴启在递奶茶的时候碰到了杜明的手,被杜明比自己还冷的手冰到了。

“啊?我不知道啊。启啊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对我这么好呢?”杜明双手握着奶茶感慨着。此时吕泊远也从训练室里出来了,他一眼就看到杜明手中的奶茶再看了看脸有点红的吴启突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于是吕泊远只好回头:“副队啊啊啊啊啊——吴启偷偷跑出去给小明买奶茶没有我们的份——队长让他们加练怎么样?”

“吕泊远你滚!”

“吕泊远你该滚哪滚哪去!”

杜明和吴启听完吕泊远的话同时开口。

“卧槽你们自己买东西喝居然不帮我买!不帮我买还异口同声地槽我是吧?刚刚还一起挠我痒!你们是夫夫吗?夫唱夫随?”吕泊远这一刻看起来就像是被黄少天附身了,“吴启你还脸红!有什么好脸红的!”

“我这是跑步跑的!吕泊远你智商呢?”吴启开口吐槽了回去。

“那我的那杯呢?”吕泊远走过去朝吴启伸出手。

“拿去,”吴启瞬间把手中的袋子挂在吕泊远的手上,“队长他们的也在里面你负责分了吧。”

“啧,你还是有良心的没忘了我们几个。”吕泊远用空着的手拍了拍吴启,拎着袋子回到了训练室里。

吕泊远走后走廊里只剩吴启和杜明两个人了,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都没有开口说话。

“小明啊,你还冷不?”吴启突然开口打破了沉默。

“当然冷。”杜明听完吕泊远的调侃后还处在当机状态中没反应过来,整个人都显得有点呆。

“小明啊,你过来点呗。”吴启笑着说了这句话。

杜明一脸迷茫地看着吴启:“干啥?”

吴启见杜明一脸呆样只好自己走过去,然后把杜明拉进怀里:“给你取暖啊。”

“……”

“杜明,你看我对你这么好就把我给收了呗?”吴启的声音带着笑,然后杜明感觉自己脸温度在不断地升高。

“收你当大奶?”杜明抬起头看着吴启来了这么一句。

“收了我你还想有二奶?别想了啊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杜明听见吴启这么回答了。

杜明感觉没那么冷了。

 

(让我们回到第六赛季江波涛转会到轮回后的一个月)

 

某天结束训练后江波涛和吴启留到了最晚,江波涛一边关门一边问吴启:“为什么你这么喜欢逗杜明?”

吴启看了眼江波涛笑着摊了摊手:“你不觉得杜明傻傻的逗起来很好玩么?一逗就炸毛多好玩。”

江波涛默默在心里想,也就你觉得他好玩了。

 

FIN.

评论(5)
热度(66)
返回顶部
©双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