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苜

原名陌安/复健是个漫长的过程。全职-启明/家教-山狱,骸云骸,all27,里蓝/剑三-策藏

—— 【盖迅】传闻

*习惯性大半夜补档

*弃驱的点文...拖到现在也是醉了 而且还没写完【。

*文不对题系列

*OOC预警

*大学生paro

*夹带双鬼

-正文-

盖才捷第一次见到李迅的时候是在荣耀大学学生会的会议室里。当时虚空新闻部通过了自己的入部申请,第一次部门会议开会当天盖才捷早早就到了。
    一进门便看到了当时的新闻部部长李轩和副部长吴羽策,还有一个他叫不上名字的人,三个人的目光齐齐盯在他身上。
    盖才捷有些尴尬,他想自己是不是打扰了他们三个之间的谈话,脸上露出一丝歉意对会议室里的三位前辈说了句“抱歉,打扰你们了。”后正准备退出去的时候李轩出声阻止了。

“你是小盖吧?”
    盖才捷点了点头,余光扫到了坐在位置上的那个不知道名字的人。那人脸上带着笑,不知为何盖才捷觉得有些冷。
    等了一会其余新生陆陆续续的都来了,会议不长不短,其实第一次会议并没有说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是大家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填了表格就散了,盖才捷在学长学姐们作自我介绍的时候才知道先前那个不知道名字的人是李迅。
    李迅在学校里是有名的八卦小能手,一针见血的文风和八卦的作派令吴羽策决定向上级申请在校报上开一个“八卦专栏”,负责人便是李迅。
    李迅看着这个新生不知为何心生好感,会议结束后便开玩笑一般和李轩讨人。李轩心念一动,和一旁的吴羽策交换了个了然的眼神,挥挥手就将这新人分到李迅那去。在李迅转身走出会议室的门后,李轩搂过站在自己身边的副部长,笑着说了句,“看来再过不久有人就要被烧咯。”
    转眼过了两个月,经过两个月的相处盖才捷觉得李迅为人还是不错的,但他总觉得李迅最喜欢的就是“no zuo no die 就是要try”。
    李迅前一秒从副队长房间里出来帮虚空双鬼关好门,下一秒便会搂过盖才捷的肩膀无论对方愿不愿意都开始bla bla说着刚才自己在房间里看到了什么之类的。
    “讲八卦的时候简直就像是黄少天附身啊……”盖才捷开会的时候难得走神,小声嘟囔了一句正巧被虚空部长李轩听见了,李轩看着这个被李迅缠着说八卦的后辈默默为他点起了蜡烛并且准备好了火把。
    盖才捷觉得自己最近的时运一定不太好,为何自己比这人低了一届却偏偏和这人一个宿舍?
    李迅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被吵醒,打开门看见自己部门的后辈拎着行李站在门口有些迷惑,“你在这干嘛?”
   “前辈,我是你的新宿友。”盖才捷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心想着“天要亡我”提着行李进了宿舍,看着乱七八糟的宿舍一阵无语。

李迅也知道自己的宿舍究竟有多乱于是就像是不好意思一般摸了摸鼻子干笑了一下,在自家后辈“前辈你还有救吗”的眼神中伸出手接过对方的行李,“房间有点乱别介意啊。”

“学长。”盖才捷喊住了对方。李迅回头看着盖才捷,只见对方露出一个笑容。

李迅不禁打了个寒颤。

然后他听见了他最不想听见的一句话——

“我们等下大扫除吧。”

TBC.

关于后续...咳咳咳我们还是不要提了【。

评论(5)
热度(25)
返回顶部
©双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