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苜

原名陌安/复健是个漫长的过程。全职-启明/家教-山狱,骸云骸,all27,里蓝/剑三-策藏

—— #挂#全职写手画手联谊所

在启明启群混着的时候 @吴启 太太和我说隔壁群好多人给我写卢刘

我想了想觉得应该是联谊所

结果翻记录你们让我看到了what?!

看到了what?!!!

看到了what?!!!!!!!!

我觉得我和这个群已经没爱了【手黄再.gif】

难得生日都给我写虐?!

尤其是椛祭和Lo 你们就算艾特我我也不会去看的!!!!x

好哒816那天我不会上lft的[拜拜]

 @君清歌  @牧洋_前面那个小事情站住别跑  @椛期可祭  @LoTSK  @二货磁铁 其他人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不上了...sad【手黄再.gif】





评论(24)
热度(6)
返回顶部
©双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