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苜

原名陌安/复健是个漫长的过程。全职-启明/家教-山狱,骸云骸,all27,里蓝/剑三-策藏

雷霆
虽然雷霆不是豪门战队 但我很喜欢雷霆的氛围 很温暖

霸图
一如既往的十年 老将们用最后的时光铸就了属于他们的荣耀

兴欣
这个我觉得很多人都讲完了...但还是说一下 不被黑暗吞噬的叶神带领着(划掉)逗比们(划掉)在很多人眼里拿不了冠军的队伍站上了荣耀的巅峰 过程让人觉得他们值得拿到这个结果

其实本来想写蓝雨的 毕竟是蓝雨主场 但我最后还是没写
其实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分先后排名..每个战队每个人都很棒
大家都很努力 虽然努力换来的结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所有人都没有放弃
喜欢全职的理由不是因为某个人某个战队 而是因为大家都很棒 让人忍不住为他们鼓掌 庆祝他们的胜利
荣耀不败.


↑所以说我又跑题了(蹲)

评论
返回顶部
©双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