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苜

原名陌安/复健是个漫长的过程。全职-启明/家教-山狱,骸云骸,all27,里蓝/剑三-策藏

—— 妖都o的repo

妖都o站了一天我今天睡到下午才醒你们信吗【。

跑去L15拿预定的排列组合的时候听到旁边的妹子喊着来一本《双向暗恋》莫名其妙觉得好耻啊啊啊啊啊x

能不要脸求买了本子的GN来给我个repo么!!!!!!

买到了一整套的隐巷和Fleur

我觉得人生圆满了【躺平

放一下战利品【我觉得很多人要打我惹【你们来打我呀x

接下来是无料 get到了周江的签绘呢~(≧▽≦)/~

现场还特别不要脸跑去GD了@Megane 原子太太

get到了签绘(?)

因为原子太太不肯签名字qwq

原子太太帅哭啊啊啊啊!

回到家才发现日期签错了↓

其实现场有两个原子太太【不

评论
返回顶部
©双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