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苜

原名陌安/复健是个漫长的过程。全职-启明/家教-山狱,骸云骸,all27,里蓝/剑三-策藏

—— 【启明】双向暗恋

*这章有私设

【6】

“杜明...”吴启一次又一次的小声的叫着杜明的名字,却偏偏不敢将后面的四个字说出口。


杜明最终还是睡过去了,意识彻底远离自己之前杜明在想,等自己醒了再问问吴启他想说什么吧。


下午的训练杜明眼神一直往吴启身上飘,一是他怕吴启再烧起来,二是他想寻个机会好好问问吴启。


吴启有些心不在焉,轮回众人看着这两人的状态都有些好奇,连着一个下午轮回众人的关注点都在他们两人身上。吕泊远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他倒是很想冲上去对他们喊——卧槽你们赶紧的在一起啊拖了这么久是要闹哪样!


但吕泊远被方明华拦了下来,方明华对吕泊远说了一句——“你觉得这样做帮了他们两个人,但你想想他们两个都还没想清楚的时候被你一说会有多尴尬。”


吕泊远想了想好像是这个理,憋屈的打开荣耀进了竞技场和枪王大大交流感情去了。


江波涛看着吴启和杜明的状态有些无奈,把吴启打发回了宿舍休息,顺带把杜明给喊到会议室去了。


江波涛等杜明坐下后一点也不委婉的问杜明打算怎么办。杜明惊了惊随即反应过来,无奈道,“副队你太开门见山了。”


两个人进会议室的时候没把窗帘拉开,此时杜明低着头表情全部隐藏在黑暗里。“...这么明显么?我喜欢他的事。”杜明无声的笑了笑,带着苦涩和无奈。


“副队你知道么,我原本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兴欣的唐柔。”


“……但自从知道你和队长那事后,我突然意识到原来同性也可以在一起呀……”


江波涛没说话,只是坐在那里静静的听。


“……然后我开始在意身边的人,才发现自己原来这么不了解吴启。”杜明的语气变得有些低落。


“……他喜欢吃什么,他的兴趣爱好自己原来了解得这么少。对他的关注越来越多,发现这人对别人特别好,好得让人觉得他傻。”杜明断断续续的说着,“然后我发现自己放不开了。副队你明白我是什么意思么?”


江波涛点点头,其实他听着杜明说话自己也是感慨万千,当初自己不也是这样么。离不开,放不下。


杜明说得有些累了,会议室陷入了一阵沉默。杜明看了看时间,“副队你别说出去啊,我去给吴启打粥。”


江波涛对杜明笑了笑应承下来,他觉得今天他的画风比较像他家队长。


杜明拿着粥回到宿舍的时候电脑开着,但他并没有在电脑前看到吴启。杜明有些无奈,他想吴启这货烧刚退转眼又跑哪去了。


其实杜明自己也知道自己用不着这么担心。吴启不是小孩,能照顾好自己。杜明想了想把粥放在桌面上决定到处走走碰碰运气。他把食堂训练室会议室都走过一遍没找到吴启,有些心慌。


“自己果然还是不够了解吴启啊......”杜明苦笑对自己说,“瞧,吴启不见了自己连要去哪找都不知道,你这朋友做得可真失败啊杜明。”


正当杜明准备回宿舍的时候他闻到了一阵烟味,杜明皱了皱眉往四周看了看,发现安全通道的门没关好。


杜明想应该是是俱乐部里的谁正在抽烟吧,杜明想,他想着吴启说不定已经回宿舍了。杜明想继续往宿舍走,但他偏偏鬼使神差的就往安全通道那边走了。


推开门的瞬间,吴启抽烟的姿势便落在了杜明的眼里,杜明在那一瞬间觉得眼前的吴启有些陌生。但他同时觉得眼前的吴启身上有种说不出的性感,心跳突然有些加快。这性感能要了他的命,杜明想。


“咦?是你呀。”吴启随手把烟摁灭了,心里有些惊讶,杜明这傻小子居然能找到这来,“和副队聊完了?”


“嗯,刚完。启啊,你会抽烟?”杜明眼神变得有些复杂,他在几秒前才了解到原来吴启是会抽烟的。说实话杜明一直觉得吴启是个不抽烟不喝酒的五好青年,就是嘴贫了点,再说职业选手也不能喝酒。


“一直都会,”吴启笑了笑,“但我平时不怎么抽。”


——TBC

*我觉得这文差不多了真的最多最多再更两次就完了【大概...?】

评论(3)
热度(13)
返回顶部
©双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