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苜

原名陌安/复健是个漫长的过程。全职-启明/家教-山狱,骸云骸,all27,里蓝/剑三-策藏

—— 【双叶】生日快乐


-严重OOC
-来不及写新文了所以请不要在意bug
————————————
叶秋在床上睁开了双眼,在意识还模糊的时候他觉得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把手搭在脸上遮住双眼,想了一会但他还是想不起来今天究竟是什么日子。
“不想了,随他去吧。”他嘟囔了一句后随即翻身起床,把自己收拾好之后他下楼吃早餐。在饭桌上,叶母突然问了一句,“你哥哥比赛不是结束了吗?他还不准备回家?”

叶秋沉默了,他想是不是应该给他的混蛋哥哥打个电话。

另外一边叶修在兴欣网吧的电脑前打了一个晚上的荣耀,陈果起床后见叶修又在熬夜于是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叶修摘下耳机看着自家老板娘,依旧是那种看着就让人生气的嘲讽表情。但陈果已经可以做到无视对方的表情了,毕竟这已经是她看着这个表情的第三年了。

第十赛季季后赛,兴欣夺得冠军后叶修和老魏一同选择了退役,队长由苏沐橙接任而退役的老将则留在兴欣当教练顺带帮战队抢boss。

第十一赛季,霸图老将们终于如愿赢得了季后赛的冠军。在这个赛季里,开始把重心转移到年轻人身上的兴欣在季后赛第二场惜败于轮回。

叶修选择了退役但他依旧没回家。

陈果见叶修摘下了耳机退出了荣耀,想到今天早上的电话。正在犹豫着要不要和眼前的人说,叶修看出对方好像有事情要和自己说于是等对方开口。“你弟弟…今天早上打电话过来了,他想让你回家。”

陈果还是决定说出来,毕竟叶秋让自己代为转达自己不能不和叶修说。陈果以为叶修又会干脆的拒绝,没想到对方这次报以沉默。

半晌,叶修有些模糊不清的声音传来,“我今天回去一趟吧。”

陈果震惊的抬头看向叶修,“你今天被鬼上身了?”

“老板娘你这话说得可不厚道啊,我家我还不能回去了?”叶修挑了挑眉笑了,然后他把网页打开,订了一张回家的机票。

陈果目瞪口呆的看着对方雷厉风行的动作,一时忘记了该作何评价。

叶修下飞机的时候叶秋刚和别人谈完合约,他伸手揉了揉太阳穴,把疲惫压下去继续处理各种各样的文件。

叶修走出机场,看了看自家弟弟给自己的名片,公司离这里不是很远啊。叶修决定走过去,他叼着烟走在路上,那张嘲讽脸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

叶秋的桌子上放着他小时候一家四口的合照,还有一张他和混蛋哥哥的合照。照片上两个相似的人一个撇过头笑得勉强,另一个笑得得意洋洋。

叶秋想了一会,啊,想起来了。那时混蛋哥哥好像把自己的蛋糕抢过去吃掉了,所以自己才一脸的不情愿吧。

“真是,只会欺负弟弟的混蛋哥哥啊…”叶秋嘟囔着。

“哥什么时候欺负过你啊,哥欺负你是看得起你好么。”突然传来的声音打断了叶秋的话,把他从记忆里拉了出来。

叶秋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他觉得这一定是幻觉吧,混蛋哥哥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叶修看到自家弟弟满脸震惊于是叼着烟笑开了,“怎么,一段时间没见不认识哥了?”

叶秋回过神,看到叶修此刻是真的站在他办公室门口,身后还跟着想阻止他进来的秘书。他让秘书出去继续工作,秘书随手关上了门。

叶秋走到叶修面前,“你怎么来了?”

“不是你让我来的吗?“叶修吸了最后一口烟,目光在办公室游移着,“烟灰缸呢?“叶秋无奈的从柜子里翻出了烟灰缸,“以前让你回来怎么不见你这么听话?”

“不一样啊,谁让你今天说想让哥回来。“叶修把烟摁灭了,看向自家弟弟。“有什么不一样?”叶秋不解的问道。

“今天不是你生日?哥之前不是答应过你吗,生日这天你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但只有一次。”

听着叶修的话,叶秋终于想起来了,今天是他和叶修的生日。

叶秋还想起来了,小时候因为被抢了蛋糕的自己和叶修拍完照片后死活不愿意和他说话,叶修被骂了一顿奉命必须哄好自家弟弟,当时他说什么来着。

“不就一蛋糕吗,哥下次还你啊。“看叶秋依旧不说话,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叶秋的头,“好了好了,哥答应你,你生日的时候你说什么哥都照做行了吧。行了别闹别扭了,再闹下去我不管你了啊。”

过了很久叶修才听到叶秋闷闷的声音,“你说的啊,别赖账。”

“嗯,不赖账。”

……

叶秋还在回忆的时候听到叶修说了一句,“我没赖账啊。”

叶秋走过去把头埋在对方肩膀上,叶修听到对方有些闷的声音传到耳朵里,“哥,我们回家吃饭吧。”

“……行,也挺久没回去了。”叶修咬咬牙答应了。

“……还有,生日快乐。”叶修听到这句话后揉了揉对方的脑袋,用他的嘲讽脸对着叶秋说,“又老了一岁开心什么啊,手速都慢下来了。”

“……”

今天的叶秋依旧不想理自家的混蛋哥哥。

——fin.

叶修大大生日快乐!愿荣耀一次又一次的为你加冕。

与你相遇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评论
热度(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双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