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苜

原名陌安/复健是个漫长的过程。全职-启明/家教-山狱,骸云骸,all27,里蓝/剑三-策藏

—— 【启明】双向暗恋

*这章的主题我觉得已经跑到西伯利亚去了 
*可为什么跑题了我还能写这么多 
*这篇有江周江来着 
 
前篇戳→https://moananan.lofter.com/post/330251_13d5dd7
 
 
【4】 
 
吴启看着杜明一步步接近觉得自己就像是言情小说的女主角一样,心跳变得有点快,他看着杜明走到他面前低下头对自己说,“启啊,配合一下我呗。”吴启点点头,于是杜明抬起吴启的下巴一点点凑近准备亲一下脸糊弄一下就好了,就在这时吴启突然转过头。 
 
于是在所有人的注目下,杜明和吴启亲到了一起。 
 
吕泊远愣了,江波涛不唱了,周泽楷...一直都是那个表情,方明华没看见依旧在一旁和自家媳妇打电话。 
 
“......”杜明过了一会终于反应过来,他放开手尴尬的看向吴启,“吴启啊那个别在意啊我不是故意的!原本想亲一下脸的没想到你突然转头了...结果一个不小心...” 
 
“没事,别在意。”吴启出声打断了杜明的道歉,他知道这次的吻是自己狡猾偷来的,大概没有下一次了吧,生日礼物够特别的,这样够了。 
 
吴启在昏暗的ktv包厢里抚着嘴唇,无声的,自嘲的,笑了笑。 
吴启从回忆里走出来,想到当初的吻和自己对杜明的感情,轻轻的喊了杜明的名字。 
 
随后他仰着头顺便把手压在额头上,不自觉的开始脑补杜明和唐柔的相处模式。“不行啊...小明啊你这是被攻了的节奏啊。还不如和我在一起呢...哥给你在上面也无所谓啊...” 
 
杜明重新躺回床上的时候压了压胸口,好险,要不是副队和吕泊远来了自己差点就对着吴启说出来了。 
 
杜明突然想起自己是怎么发现队长和副队长的事的。 
 
他几乎是轮回队里最后一个知道的,如果后来转会到轮回的孙翔不算的话。事实上孙翔来到轮回没多久就知道了,所以杜明依旧是众人心目中最迟钝的那个。 
 
那天他和吕泊远他们约好了一起去吃顿好的,其实只是去轮回俱乐部后门路边的小摊上吃两串烧烤。走到半路的时候杜明发现自己手机落训练室了。 
 
杜明和其他人打了招呼让他们先走,一个人回去拿手机。 
 
半路上遇到了吴启,吴启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陪着杜明去拿。当他们走到训练室的时候,走在前面的吴启往训练室看了一眼怔住了,跟在吴启身后的杜明发现前面的人不走了然后伸手推了推吴启。 
 
“启啊,你干......唔唔唔”杜明话没说完就被吴启捂住了嘴,吴启做了个嘘声的动作让杜明安静下来。 
 
从吴启手中挣脱出来的杜明瞪了对方一眼,只觉得眼前的人很莫名其妙。 
 
他绕过吴启往训练室走,大大咧咧的拉开了训练室的门。训练室里的周泽楷和江波涛听到声响后火速分开了,但杜明已经什么都看见了。 
 
杜明呆愣着看着训练室里的人,又转头看了看吴启,“这......?”吴启叹了口气,心想终于还是瞒不住这个小直男了。 
 
其实吴启对他们队长和副队长的事模模糊糊知道一点,他可以算是最早一个知道的,但他谁也没说。 
 
一是这事在很多人眼里不符合当时的伦理道德,二是人多嘴杂,越少人知道越好。 
 
但后来轮回的人多多少少也看出来那么一点,大家就都心照不宣的谁也没提这事,就杜明这个迟钝的什么也看不出。 
 
吴启上前把杜明拖走,带着他走到安全通道的楼梯间里,看着杜明还是一脸茫然的样子深深的感到无奈。 
 
“想说什么就说吧。”吴启其实挺心慌的,他怕。怕杜明排斥这事。 
 
而杜明呢,其实已经将刚才看到的东西消化得差不多了,他直直的看向吴启,看得吴启头皮发麻只想丢下这人自己走了。 
 
“原来...”杜明沉默许久终于发出声音了,吴启的心瞬间悬得高高的,“原来他们是这样啊,我还以为他们是关系好。不过啊,原来男的和男的也可以在一起啊......” 
 
“你不排斥?”吴启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盯着杜明的表情不肯让自己错过一丝一毫。 
 
“咦?不会啊,喜欢就在一起呗。而且这是队长和副队长的决定,我不会说什么的。”杜明的话让吴启的心放回了原位。 
 
而当时喜欢唐柔的小直男杜明第一次真正意识到原来同性也可以在一起。 
 
—tbc—

评论(3)
热度(18)
返回顶部
©双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