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苜

原名陌安/复健是个漫长的过程。全职-启明/家教-山狱,骸云骸,all27,里蓝/剑三-策藏

—— 全职相关十题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去年七月,基友推荐的。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比较苏的...叶神 老林 喻队 李轩 老韩 乐乐 张副 点心 莫凡 羊习习 小天使组w最喜欢小事情www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肖时钦嫁我吧ww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萌着喻黄林方卢刘all叶 其实我只雷那么几个其他都可以接受的w本命是肖翔肖和启明启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吴启和杜明...双方对自己喜欢的人都是求之不得。毕竟小明喜欢柔哥啊...吴启...唉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有事没事写写文...战战周边 刷屏。
目前成绩...见撸否【喂】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叶修在网吧对兴欣所有人说得那段关于粉丝的话,黄少那段“垃圾的下场”,抢boss,全明星赛的龙抬头,叶神那句“我回来了”,弹钢琴,小偷那次活动,在网游里找职业选手历练,嘉世还没有倒,第十赛季全明星赛老韩和张副的拥抱,老林的退役,兴欣夺冠。还有很多...写不完...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如果喜欢,那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有幸遇到你。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评论
返回顶部
©双苜 | Powered by LOFTER